交工地下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循”查》

2022年12月01日 18:03:44 来源: 作者: 本网记者 马美子 通讯员 闫圣永

 

警示教育片《“循”查》

  工程建设领域具有资金密集度高、市场关联度大、社会关注度密切的特点,一直以来是廉洁风险高发易发的“危险地带”,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地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工地下”)根据公司工作特色,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拍摄具有针对的警示教育片《“循”查》,并组织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在各自项目观看学习。

  本次警示教育片打破常规思路,首次将“时间循环”的概念融入纪检领域,呈现一部关于违纪员工自警自省的教育片。第一视角的画面,描述腐化堕落的历程。四次不同年龄段的时间循环,将违纪行为严重程度由浅入深,让观众意识到,腐败往往都是从小事小节上不注意,最终量变到质变,坠入腐败深渊。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交工地下全体党员、管理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广大职工表示,要应经常深入思考、对照自纠,做到清廉自守。


责任编辑: 马美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