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企业·舟山

2020年12月17日 15:13:35 来源: 作者:


  舟山市定海区畚金针织服装厂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甬和路126号

  举措介绍:以党建为引领,营造“党员有风范、组织有力量、廉洁出效益”的经营氛围。加强企业廉洁思想建设,以支部书记为思想建设第一责任人,实行每周政治学习制度,领导班子带头讲“廉”,不定期推送企业清廉文化信息。严格规章制度,定期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完善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商的自觉性。建立党政联席会制度,有效加强对企业领导尤其是“一把手”规范用权的监督。在与政府部门的交往中,领导示范,坚决杜绝行贿等腐蚀党政工作人员的行为。


  浙江飞鲸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展茅街道展茅工业园B区

  举措介绍:浙江飞鲸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舟山市普陀区展茅街道,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船舶涂料、工业重防腐涂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有职工108名,党员24名,99年9月成立了企业党支部,2015年升格为党总支,设生产、机关、民兵红旗三个党支部。公司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凝聚员工,2013年创新导入“ISO9001两新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党建各项工作的程序化控制、标准化考核、持续化改进,同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抓“三会一课”,定期提醒谈话,设立举报投诉点、财务公示栏,对重大项目招投标严格监督管理,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并在企业各处都设置了党建、清廉标语,努力营造起“以廉为荣,以贪这耻”的企业党建氛围。

责任编辑: 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