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企业·衢州

2020年12月17日 15:13:35 来源: 作者:


  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衢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二期)廿新路18号

  举措介绍: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坚持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和决心反对商业贿赂、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积极践行“有自主清廉品牌、有特色精神内核、有规范化制度、有专题教育阵地、有特色活动载体”和“组织建设好、工作机制好、防控制度好、监督落实好、清廉文化好、专题教育好、诚信建设好、守法经营好、自身形象好、员工队伍好”的“五有十好”创建标准。公司成立监事会、审计小组等组织,建立多项内控、审计制度规范,全年开展审计10余次。公司全员签署《廉洁声明》,通过廉洁倡议书、海报宣传、8090廉洁宣讲、干部员工民主生活会等大力宣传清廉文化,在公司上下浓厚清正廉洁的企业氛围。


  常山赛得健康小镇(赛得集团)

  地址:常山县招贤镇泉目山村

  举措介绍:赛得健康小镇积极打造自主清廉品牌,将“做健康人,行健康事”经营理念与清廉民企建设有机融合,着力打造“三清三正”清廉品牌。坚持党建引领,健全内部管控机制,编制《公司制度汇编》《员工手册》,组建财务+纪检的内部监督组,达到防控风险、预防腐败、清廉管控目的。同时,开展丰富清廉文化活动、开辟企业清廉文化专栏,教育引导员工增强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自觉抵制商业贿赂。

责任编辑: 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