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企业·湖州

2020年12月17日 15:13:34 来源: 作者: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

  举措介绍:近年来,该公司将清廉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将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企业发展中,不断厚植公司清廉土壤,成立了“公司廉政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立廉政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先后推出《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关于加强企业廉政建设的决议》《廉洁从业行为规范》等一系列清廉制度和清廉举措,不断将清廉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和员工培训教育相结合。


  长兴交投集团

  地址:长兴县龙山街道锦绣路8号兴国商务楼1号楼

  举措介绍:根据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业务人员经常需要对外交往,监督力量难以全面覆盖这一问题,长兴交投集团印制了“阳光监督卡”,卡上印有集团廉政建设“十不准”等对外交往规范内容和监督举报方式。集团规定,凡是外出洽谈业务,必须给业务合作对象送上“阳光监督卡”。集团纪委定期对业务合作对象进行电话回访,询问监督卡发放和集团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情况。通过此举,将集团业务对象变为监督探头,有效规范国企业务人员对外交往。

责任编辑: 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