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嘉兴

2020年12月17日 15:18:17 来源: 作者: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

  举措介绍: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建立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经常性接受政治体检的工作机制。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列入院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教育和主体班次教学的重要内容。深化院校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各支部齐抓共管的责任机制,分类制定防控措施,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实施“正风肃纪”工程。教育引导教职工和学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优良学风,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对校区建设、采购招投标、干部考核、选人用人等“三重一大”事项的全程监督。

  嘉善县财政局

  举措介绍:嘉善县财政局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常态化监管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紧盯公共资金分配、拨付、使用、存放等关键环节,打造“阳光财政”。开展财政特色的“上门服务至少一次”工作,加强国有公共资产监管。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构建绩效目标指标体系,实现绩效目标申报、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全过程信息化管理。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