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湖州

2020年12月17日 15:18:17 来源: 作者:


  南浔区市场监管局

  举措介绍:南浔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一评比双亮晒三推进”为载体,健全机关制度体系,优化队伍作风,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清廉机关示范标杆。评选“善学习、善服务、善监管、善创新、善担当、善监督”的“六善”干部30人,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建立科室重点和特色工作月度亮晒,以“红黄蓝”三色预警机制倒逼提升业务工作效能;推进廉政展厅、清风长廊、清廉所建设,打响“红盾先锋清廉市监”品牌,营造崇廉尚廉的政治生态环境。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单位整体建设朝气蓬勃发展,今年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省政府“三服务”十大典型案例等荣誉,发布全国首个加装电梯标准,各级领导批示肯定45次。

  德清县综合执法局

  举措介绍:湖州市德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清廉机关”建设要求,积极探索规范权力运行、加强队伍监管、培育清廉文化的“三位一体”新模式,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尤其是以制度规范化、案件精细化、监督多元化的 “三化”机制为抓手,加大对自由裁量权的监管,盯牢关键人关键事,管住关键时关键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