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

2022年04月22日 19:52:06 来源: 作者:

  廉洁文化看不见,摸不着,如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数字化时代,新技术为廉洁文化传播赋能。浙江各地纷纷运用全媒体传播手段,以虚拟展厅、短视频等多种传播途径,让严肃厚重的廉洁文化以轻盈的方式飞人寻常百姓家。

  传播廉洁文化,不仅依托技术手段创新,更需要丰富廉洁文化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我省不断创新清廉文化的载体,以文化文艺促“清廉”。以影视剧和舞台剧为重点,大力进行清廉文化重点题材艺术创作,打造了一批优秀文艺精品,将浙江清廉故事讲出来、讲精彩。

  在浙江,你还可以看到余姚红廉馆、海盐盐文化清廉展示馆、嵊州浙东清风馆等一系列廉政教育基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为了广大干部群众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场所,崇廉拒腐蔚然成风。

  《余杭:“玉琮杯”澎湃5G时代“廉动力”》

  《桐乡:小小漫画促警醒》

责任编辑: 马美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