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

2022年04月22日 19:55:20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近年来,浙江省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从健全警示教育制度、创新警示教育方式、挖掘警示教育资源等层面发力,不断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强化形势教育、纪法意识、警示震慑、示范引领。

  为推动警示教育不断走深走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分层分类施策、扩大覆盖面、标本兼治上持续发力,引导党员干部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有力推动清廉浙江建设。线上警示教育不打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依托融媒体宣传平台,开设一批警示教育专栏,进行全链条式警示教育。在线下,浙江省警示教育“阵地网”不断完善,各地警示教育阵地推陈出新。推动警示教育触角不断延伸的同时,各地还注重在“案”字上做好文章,强化“标本兼治”,深化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警示教育机制。

  《武义:“警示宣讲”教育身边人》

  《江山:“四百”行动提升警示教育质效》

责任编辑: 马美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