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猎枭生死线》发布 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

2020年10月15日 12:17:08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共同发布电影《猎枭生死线》。

签署战略合作并授牌。

聘任《康熙大帝》总导演林鸿为总顾问。

 

  近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林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大型缉毒、扫黑、警匪题材电影《猎枭生死线》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举行。

  影片《猎枭生死线》将以新时期文艺作品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鼓励广大公安民警积极投身新时代公安英模事业,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激发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激励全体公安民警更好地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使命。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公安、支持公安、宣传公安,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建警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民警关系。

  发布会现场,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与浙江林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