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展迎新春

2020年01月22日 10:10:55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作品《老鼠嫁女》吸引不少游客的眼球。

一年一度的“西湖迎春花展”在杭州钱王祠景区展出。

作品《记忆中的年味》吸引不少市民拍照留念。

迎春花展吸引市民及游客前来观赏。

作品《十二时辰》。

 

  一年一度的“西湖迎春花展”在杭州钱王祠景区展出,吸引市民及游客前来观赏。

  本届迎春花展以“花开临安”为主题,共展出90余个品种、3万余盆花。室外展区的花艺设计除鼠年生肖元素外,充分展现了宋代的民俗风情,并同步举办“宋代游艺文化展”,设置蹴鞠、投壶、捶丸等宋时流行的民俗游戏体验活动;室内展区的主角则是数十个品种的杜鹃花和火炬兰,经人工催花,能赶在春节期间绚丽绽放。

  2020西湖迎春花展时间: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农历腊月廿三)-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为期18天。“雅俗兼姿——宋代游艺文化展”时间: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农历腊月廿三)-2020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廿三),为期一个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