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八旬老党员交6万元特殊党费:让国产航母早日形成战力

2017年07月02日 11:15:0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何晟

  “为了让我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早日形成战力,我个人愿为它的建设奉献一颗‘螺丝钉’,现汇人民币6万元,作为特别党费,请组织上代为送交,以表我的一点心意。”

  七一建党节前夕,杭州市信访局机关党委收到了一笔6万元的汇款,和一封手写的信。落款是局里的退休干部,今年85岁的钟锡华。

  日前,钱报记者敲开了位于杭州江干区商教社区钟老的家门。眼前这位慈祥的老人虽已是耄耋之年,但依然面色红润,腰板挺直,耳聪目明。

  钟老干了28年的信访工作,更是有64年党龄的老党员。说起这笔特殊的党费,钟老说,只是自己对党和国家的一点心意,实在不值得宣扬。

  退休后的钟老,喜欢养生,喜欢旅游,最爱去井冈山、韶山等红色景区。他说,自己提出交特别党费时,老伴还不太支持,“但是真交了以后,她倒开始支持我了,可能也想通了吧,知道这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很平常的举动。”

责任编辑:蔡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