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琳、韩平当选浙江省七届少工委主任

2017年06月03日 10:00:1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今天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式上,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宣布第七届省少工委领导班子选举结果。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女)、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共同当选省第七届少工委主任。

  少先队事业是着眼未来的光荣事业,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是党的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源泉。新一届班子表示,将继续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百倍的工作努力投入到少先队的光荣事业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升自身的专业化水平,成为信念坚定、知识广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少先队工作行家里手,以省第七次少代会召开为起点,奋力推动我省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第七届少工委委员132名。大会还选举了朱慧琴(女)、叶彤、朱丹(女)、杨冶宇(女)、钱群(女)、许宏(女)、刘立力(女)任浙江省第七届少工委副主任。

责任编辑:马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