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让我们看看究竟谁的“家书抵万金”!

2017年02月17日 15:38:28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徐曼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这个农历新年,浙江省文明办发起了“家书抵万金”活动倡议,邀请广大网友:写一封家书,寄给这世上最挂念你的人和你最挂念的人。

640.webp (2)_meitu_4.jpg

  为响应倡议,浙江党建网、《宣传半月刊》联合推出“家书抵万金”系列活动,自1月16日以来,活动引起极大反响和共鸣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共给我们“寄来”家书近200封。有在外儿女写给父母的,轻轻的问候承载沉沉的思念;有长辈写给晚辈的,娓娓道出家风故事传递浓浓的亲情;有兄弟姐妹之间的通信,相互加油鼓劲给予厚厚的温暖;有趁新年之际写给自己的,为了看到心中指引自己的那盏灯有多明亮……每一封家书都传递着一份温情,讲述了一个故事。

  经过前期展示,从今天起,在浙江党建网、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家书”作品投票评选活动,共有109封“家书”进入投票环节,我们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决定最美家书、温馨家书等奖项获得者。

  投票方式:

  1、登录“浙江党建网”进入“家书抵万金”专题页面即可参与投票活动,点击此处进入网站

  2、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进入“浙江党建”或“之江吹风”→在对话框内发送“家书”两个字→点击投票链接→投票。

862594024336574489.jpg

浙江党建

567982854389719159.jpg

之江吹风

  (扫描图中二维码)

  特别提醒:

  ①在候选案例下方勾选框打上“√”,每次投票需勾选6个选项,多选少选均无效。

  ②微信公众号用户24小时可投票1次。

  投票时间:

  2月15日——2月20日24:00

  注意事项:

  1、刷票行为一经查实,票数清零,作品取消评奖资格。

  2、投票权重(占总评分):网站投票数、两大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票数各占20%,专家评选占40%。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党建网、《宣传半月刊》所有。如有疑问,请在“浙江党建”微信后台留言咨询。

  奖项设置:

  最美家书:3000元奖金

  温馨家书:Kindle

  入围奖:200元移动话费(仅限浙江移动号码)

  快来为那封打动你的家书投票吧!

责任编辑:张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