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特使王正伟会见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

2017年01月11日 09:32: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石松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1月9日在首都阿克拉总统府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

  王正伟向阿库福-阿多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王正伟表示,中国和加纳建交57年来,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近年来,两国在基础设施、电力、航空等众多领域的互利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高度重视中加关系发展,愿同加方一道,深化政治互信,拓展互利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加强国际和地区问题沟通,推动中加关系迈上新台阶。

  阿库福-阿多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典礼,请特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表示,中国是加纳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加中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加方感谢中方为加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愿同中方全面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打造更加强劲和富有活力的加中关系。 

责任编辑: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