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再赴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 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2016年10月04日 16:36:3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国锋 施晓义 廖小清

  10月4日14:16 记者发自遂昌苏村

  10月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再次赶赴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在查看了救援现场、慰问救援各方后,他于中午时分主持召开抢险救援军地联合指挥部会议,对后续救援行动作出研究部署。副省长孙景淼,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省武警总队司令员白海滨等参加会议。目前,会议正在进行中。

  施晓义 摄

  10月4日14:02 记者发自遂昌苏村

  10月4日,距离苏村山体滑坡灾害已经过去6天,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记者在通往救援现场的沿河醒目位置看到,“情系第二故乡 守望父老乡亲”“浙江消防官兵与苏村人民共克时艰”“武警交通官兵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同呼吸 共命运”……军民鱼水情!一幅幅激励人心的横幅拉开,给予苏村灾区人民鼓励。 

  10月4日12:09 记者发自遂昌苏村

  10月4日,苏村大搜救进入第七天,70多台大型设备一起发力,兜底翻搜,持续作战,全力搜寻失联者!堰塞湖导流渠道正在加快排水,部分人家已露出屋顶,进入堰塞湖底部的大搜救战斗即将打响!

  10月4日早08:20 记者发自遂昌苏村

  苏村山体滑坡救援现场通宵作业,争分夺秒不放弃。图为工人焊接便道涵顶钢板。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