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党史文化论坛召开

2016年09月07日 09:13:12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刘裕国

  9月5日至6日,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四川省委、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和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党史文化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论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将台堡考察时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四个自信”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深化党史文化研究和宣传,旨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论坛围绕党史文化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史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党史文化与长征文化等专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研讨。

  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865篇,评出入围论文271篇,其中参会论文139篇,入选论文132篇。

责任编辑: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