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与中国华融 深化战略合作

车俊见证签约
2016年08月05日 09:17:1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M001DB9CggSA1ejEoWARp5vAAPlAdAvQyw165.jpg

  中国华融(资料图)

  8月4日下午,浙江省政府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会见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赖小民并共同见证签约。

  车俊对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江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浙江经济发展机制活、环境优、势头好,当前浙江省上下正在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浙江着力把金融业培育成万亿级产业,特色小镇建设也在深入推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是我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金融资源投放力度,深化合作领域,全面参与浙江国有企业改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更好地在浙江金融改革创新、建立现代金融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浙江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赖小民表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非常看好浙江的发展,愿加强全方位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将充分利用金融服务平台,在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租赁、投资、基金、期货、财富管理、置业等方面为浙江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加大对浙江特色小镇建设的支持力度,在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金融小镇;加强金融创新合作,围绕浙江七大万亿产业提供全面综合的金融支持与服务,推动浙江产业结构优化调整。

  朱从玖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责任编辑:张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