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浙江慈善奖评选启动

2016年07月03日 03:03:0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陆遥

  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第五届“浙江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

  第五届“浙江慈善奖”的评选对象,主要是2013年第四届“浙江慈善奖”评选以来,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扶贫、济困、助学、助医以及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和项目(有关捐赠、慈善活动数据截止到2016年6月底)。共设置个人捐赠奖、机构捐赠奖、慈善项目奖、志愿服务奖和慈善工作奖五类奖项。表彰名额总数控制在120个以内。

  “浙江慈善奖”候选对象可通过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产生。申报时间为2016年7月1日至8月10日。有关申报详细要求、评选程序和相关表格可通过省民政厅网站(www.zjmz.gov.cn)、浙江阳光慈善网(http://cs.zjmz.gov.cn)查看或下载。

责任编辑:陈红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