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红色之旅,云尚生活

2021年06月12日 16:23:29 来源: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第九十二站,党建君要带大家参观的是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

  推荐语:红色之旅,云尚生活,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样板地。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邀你来打卡~

  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山川旅游度假区,作为乡中心集镇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服务展示中心,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理念,以“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为目标,立足村情实际,发挥区位优势,全力推进“党建+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发挥基层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职能作用,成为全乡创新乡村治理的新标杆。

  贴心服务

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外景

  ▶全方位阵地建设,打造五星级党群服务中心

  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是一栋集办公大厅、图书阅览、手工活动、党员教育、非遗展览、数字影院、舞蹈健身、妇儿之家、心理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功能齐全,设施完善。自2019年运营至今,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60余场,积极推动党群服务中心引领工作,带领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作风建设大会

  ▶特色化制度建设,规范服务,提高业务水平

  山川村党总支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积极对接基层生活,落实长效管理、责任落实、服务考评、志愿服务等规范制度,专业化、现代化的带领党群服务中心更加贴近群众,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山川村

  ▶示范性产业建设,推进“两山”实践地发展

  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党建+乡村振兴”战略,立足村情实际,发挥区位优势,站在省级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围绕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结构化管理,将基层组织服务于人民,促进人民致富、乡村振兴。

  中心打卡

服务大厅

功能室

中心内景

阅览室

文化墙

书画室

责任编辑: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