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浙江农信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有辨识度的“党建+金融”窗口

2021年06月14日 09:26:46 来源:浙江农信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第六十六站,党建君要带大家参观的是浙江农信党群服务中心。

  推荐语:聚红色魂,创一流党建阵地;汇幸福道,建一流工作环境。一起去看看吧~

  浙江农信党群服务中心坐落于钱塘江畔的浙江农信大楼8楼,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于2021年3月正式启用。党群服务中心集浙江农信党建成果展示、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员工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设置“红色魂”“赤诚心”“幸福汇”三个单元。正式启用以来已接待外部访客15批次,开展会议活动30余场,服务1100余人次。党味浓颜值高功能全的党群服务中心已成为浙江农信新晋网红打卡点!

  贴心服务

红色互动走访党建联盟单位

  ▶党建共建共享的红色平台

  近年来,省农信联社党委创新“党建+金融”服务模式,带领全省农信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两新组织等党组织建立党建联盟2.6万余个,开展党建共建,深化“红色互动”,探索打造党建联抓、业务联合、活动联办、难题联解、形象联树、发展联促的“六联”共同体,服务数字化改革、乡村振兴、“六稳”“六保”“最多跑一次”等中心工作。党群服务中心为省农信联社与省级部门开展总对总交流合作架起一座红色桥梁,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国资委、省财贸工会等多家上级部门和党建联盟单位到访中心,开展党建交流,共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员学习教育的智慧阵地

  全省农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学习阵地作用,与浙江农信报、“浙江农信微世界”微信公众号、“浙江农信人”APP等平台联动,线上线下一体推进“三会一课”等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载体与形式,目前已举办党委书记带领青年员工学党史、追思英烈座谈会、奋斗者说等学习活动10余次,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员工,尤其是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与责任担当,高标准推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重温入党誓词

  ▶员工美好生活的幸福驿站

  党群服务中心以“X空间”为设计理念,融合了普惠书吧、动感地带、多功能厅、舒美瑜伽、悦享空间、妈咪小屋、幸福走廊等功能空间,2000余册品类丰富的藏书,全新的娱乐设施、健身器材,贴心的咖啡吧服务,为员工工作之余的文化娱乐休闲生活提供了无限可能。在这里,乒乓球、书法、瑜伽等工会、团委俱乐部与兄弟单位进行切磋交流,同时中心也精心组织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桌游聚会,线上好书分享、“我对党群服务中心有话说”意见建议征集等系列活动,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彰显浙江农信以员工为本的人文关怀。

网红打卡点“普惠书吧”

  中心打卡

浙江农信党群服务中心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浙江农信奋斗者群像

多功能厅

美好生活长廊

书法室

咖啡吧

健身房

瑜伽课堂

妈咪小屋

员工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