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宁波市镇海新城党群(企业)服务中心:厚植红色基因,深耕楼宇党建

2021年06月14日 16:27:28 来源:宁波市镇海新城党群(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

  第四十八站,党建君要带大家参观的是宁波市镇海新城党群(企业)服务中心。

  推荐语:厚植红色基因,深耕楼宇党建。一起去看看吧!

  镇海新城党群(企业)服务中心以楼宇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做好商务楼宇入驻企业服务为宗旨,为镇海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占地1500m²的党群(企业)服务中心,配备党建展厅、党员活动室、多功能厅、会客厅、“三服务”办公室、锋领书吧、锋领心理咨询室等,定期收集“需求清单”,发布 22 项“资源清单”和 29 项“服务清单”。

  贴心服务

  ▶探索“全链条式”服务模式

  全年组织党建、助企、公益等活动超30场次、参与人员在5000人次以上,政策宣传和资金申报超100个,兑现和协助申请企业补助资金超5000万元,协助解决企业经营和发展问题超30个。

税务知识讲座

  ▶探索“妈妈式”服务模式

  在“最多跑一次”助力企业发展中,为企业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商务楼宇的入驻率也由成立之初的不足50%上升至近95%。

好书我来读

  ▶探索“三三工作法”

  通过“选派聘”三种方式充实党建力量,围绕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党员共管三项机制,开展服务“企业、员工、楼宇”三大服务,形成党建引领、多样服务、多元共治、多方受益的“楼宇生态圈”,打造了全方位楼宇“红色引擎”,助推楼宇经济提质增效。

红学加油站

  中心打卡

镇海新城党群(企业)服务中心外景

镇海新城党群(企业)服务中心大厅

党群服务架构展示

阵地及党员身份亮显

责任编辑: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