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衢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建明读党章

2018年02月14日 14:47:28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逄润鹏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党章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衢州市衢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建明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第三十七条  党员干部要善于同党外干部合作共事,尊重他们,虚心学习他们的长处。

  党的各级组织要善于发现和推荐有真才实学的党外干部担任领导工作,保证他们有职有权,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

  第三十八条  党的各级领导干部,无论是由民主选举产生的,或是由领导机关任命的,他们的职务都不是终身的,都可以变动或解除。

  年龄和健康状况不适宜于继续担任工作的干部,应当按照国家的规定退、离休。

  章建明

  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衢州市衢江区人,199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衢江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部务会议成员,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等职。2017年3月起任中共衢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