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纪委书记章明读十九大报告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2018年01月23日 11:47:34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蔡琳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乐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明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三严三实”,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24.png

  章明

  女, 1970年6月出生,浙江平阳人, 1989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乐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任永嘉县岩坦镇党委副书记,永嘉县陡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永嘉县下寮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永嘉县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永嘉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等职,2017年荣获中央纪委嘉奖。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