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伟存读党章

2018年01月22日 11:51:19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陈戈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党章朗读者

  今天,邀请到舟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伟存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按照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总要求和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原则,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努力形成全体人民各尽其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局面。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严格区分和正确处理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这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依法坚决打击各种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危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犯罪活动和犯罪分子,保持社会长期稳定。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坚持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张伟存

  男,汉族,浙江定海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舟山市供销社(供销集团总公司)副主任(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舟山市普陀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舟山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兼市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舟山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舟山市委副秘书长(兼),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新区办党组成员。2017年4月开始任舟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舟山行政学院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