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勇读党章

2018年01月12日 13:40:57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朱琼瑜 朱丽娜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党章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勇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全党同志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党历经艰辛开创的这条道路、这个理论体系、这个制度、这个文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这三大历史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徐勇

  男,汉族,1967年7月生。浙江嘉善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9年9月参加工作。曾任浙江嘉兴高等专科学校(现嘉兴学院)学生管理处副处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嘉兴市委办信息处副处长、秘书处处长、综合调研二处处长,嘉兴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嘉兴市农业经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2010.06-2011.01挂职浙江省委、省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新农村建设处副处长)。2013年12月至今任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常务、正县处长级)、校委委员,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