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友红读十九大报告 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2018年01月03日 18:41:14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张丽红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建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友红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论述。

  全党必须牢记,为什么人的问题,是检验一个政党、一个政权性质的试金石。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

  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坚持人人尽责、人人享有,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周友红

  男,1971年8月生,浙江建德人,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8月走上工作岗位,浙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历任共青团建德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共青团建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大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大同镇党委书记,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现任中共建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