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峰读十九大报告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2017年12月31日 17:07:54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张丽红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峰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论述。

  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注意区分政治原则问题、思想认识问题、学术观点问题,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

  沈洪峰

  男,1980年4月生,浙江湖州人,201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建设发展处副处长;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处处长;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经济发展研究处处长; 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现任浙江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