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纪委书记王海寅读十九大报告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2017年12月31日 17:07:55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杜玲玲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慈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海寅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论述。

  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就会失去生命力。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赋予有干部管理权限的党组相应纪律处分权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王海寅

  男,1979年10月出生,浙江宁海人,200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市青联主席,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党委委员,现任慈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