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天一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翁珊珊读十九大报告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2017年12月27日 13:57:00 来源:浙江共产党为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吴凌云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天一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翁珊珊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

  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三严三实”,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翁珊珊

  女,汉族,1985年2月生,浙江慈溪人,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6月任江厦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2017年6月任天一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统筹负责天一商圈党建工作。先后获得2014年度海曙区党员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者、中国共产党宁波市海曙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等荣誉。


  天一商圈位于宁波市最中心最繁华的商贸商务核心区,有“两新”组织2800多家,从业人员近3万人,聚集了大量的组织资源、社会资源和人才资源。天一商圈综合党委成立于2008年,为宁波市首个区域性综合党委,现辖党组织16个、党员325名。2011年,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近年来,商圈综合党委把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作为支撑区域发展的重要手段,着眼区域联动,凸显党建引领,坚持组织融合、资源汇合、力量聚合,以党建强带动整片建强,全面推动天一商圈的新发展新提升。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