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滨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商丽萍读十九大报告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

2017年12月27日 13:57:01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王枫林 汤馨怡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杭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滨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商丽萍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的论述。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这个伟大工程就是我们党正在深入推进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族复兴必然是空想。我们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必须始终过硬。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商丽萍

  女,1976年8月生,浙江淳安人,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学硕士。曾任杭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党建处副处长、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调研室主任,市委党建办副主任。2016年11月开始任杭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滨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