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县梓坊村党支部书记林宗平读十九大报告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17年12月27日 13:57:09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安佳璐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今天,邀请到云和县紧水滩镇梓坊村党支部书记林宗平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论述。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林宗平

  男,汉族,1967年10月生,浙江云和人,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10月起任云和县紧水滩镇梓坊村党支部书记,2017年5月任云和县紧水滩镇梓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先后获得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丽水市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荣誉。

  云和县紧水滩镇梓坊村是紧水滩水库库区后靠移民村,村党支部党员11名,2000年以来,村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带领村民群众下山转移,在库区边建起了美丽乡村新农村,发展起了民宿、农家乐,在云和湖畔创造了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童话梓坊”。梓坊村党支部被评为2012年度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