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飞飞读十九大报告 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

2017年12月27日 13:57:14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季方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青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飞飞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论述。

  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发扬学术民主、艺术民主,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加强文艺队伍建设,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名家大师,培育一大批高水平创作人才。

  吴飞飞

  女,1975年12月出生,浙江云和人,200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丽水市青田侨乡报社记者、新闻部主任。共青团青田县委副书记、少工委主任。青田县方山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青田县方山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滩坑水电站北山库区张口工作片副片长、常务副片长。青田县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青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侨联党组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涉外处副处长(挂职)。现任丽水市青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