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歆读十九大报告 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2017年12月27日 13:57:15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王枫林 汤馨怡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今天,邀请到杭州市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歆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论述。

  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革命理想高于天。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王歆

  男,汉族,1978年9月生,浙江绍兴人,200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曾任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人事处处长。2014年12月起任桐庐县副县长。现任杭州市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