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委书记蓝伶俐读十九大报告 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2017年12月06日 09:32:49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安佳璐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庆元县委书记蓝伶俐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人类只有遵循自然规律才能有效防止在开发利用自然上走弯路,人类对大自然的伤害最终会伤及人类自身,这是无法抗拒的规律。

  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必须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

  蓝伶俐

  女,畲族,1976年2月生,浙江云和人,199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曾任云和团县委书记,丽水团市委副书记,龙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挂职),丽水团市委书记,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现任中共庆元县委书记。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