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委组织部长秦财华读十九大报告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2017年12月06日 09:32:52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逄润鹏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常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秦财华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论述。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

  秦财华

  男,汉族,1975年9月生,浙江衢州人,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衢州市衢县洋口乡人大副主席,共青团衢县县委副书记,共青团衢江区委副书记、书记,衢江区举村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后溪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衢江区委常委、西藏那曲地委党校副校长(援藏),衢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兼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等职。2016年11月开始任常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兼县委党校校长。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