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纪委书记陈朴顺读十九大报告 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2017年12月06日 09:32:53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蔡琳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瑞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朴顺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论述。

  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只有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标本兼治,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才能跳出历史周期率,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防止党内形成利益集团。在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推进反腐败国家立法,建设覆盖纪检监察系统的检举举报平台。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陈朴顺

  男,浙江苍南人,1964年7月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入党,本科学历,现任瑞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任苍南县马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苍南县桥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苍南县金乡镇党委书记,温州市纪委(市监察局)行政效能监察室主任(效能监察投诉中心专职副主任)(副县长级)、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副县长级)、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县长级)等职。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