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吕义聪读“新语” 习总书记对年轻一代的寄语和希望

2017年11月21日 14:14:36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王枫林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党的十九大代表、吉利集团职工吕义聪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习总书记对年轻一代的寄语和希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吕义聪

  男,汉族,1983年10月 16 日生,安徽定远人。201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5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技术质量员、高级汽车评估师、汽车装调高级技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团浙江省委兼职副书记、全国青联常委、党的十九大代表。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最美职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称号。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