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施洁净读“新语” 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2017年11月06日 17:21:29 来源: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作者:总编辑:褚定华 执行总编辑:杜大强 主编:吴中美 责编:逄润鹏 付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我在之江读“新语”》栏目再度升级,邀请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特推出全新主题活动——

  十九大报告朗读者

  来吧,让我们一起读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邀请到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施洁净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论述。

  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加强中外人文交流,以我为主、兼收并蓄。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施洁净

  女,1970年出生,师从著名绍剧表演艺术家钱惠韵,攻小生和老旦。国家一级演员,非物质文化遗产绍剧流派传承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浙江省劳动模范,绍兴市拔尖人才,绍兴市文广出版局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曾获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25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浙江省金桂表演奖、浙江省优秀小百花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