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举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微党课比赛

2020年07月20日 10:25:59 来源:非原创 作者:泰顺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4月21日至23日,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预赛在泰顺县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精彩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145名党员干部参加。

B57ED45AEE5C46939EFEA1519ABBC5CC.jpg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防控阻击战 发展主动仗”等内容,结合家国大事、身边榜样和个人学习领悟,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展示,在6分钟的限时演讲中讲理论、阐观点、说故事,旁征博引、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用生动的案例、凝炼的语言为在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型党课。

  特别是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社区干部、公安民警等现身说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当好“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动力,奋力续写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微党课比赛由泰顺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是对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系统的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林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