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小康故事,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浙江南大门风采

温州举办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

2020年06月04日 14:05:16 来源: 作者:本网记者 余晓叶

  6月3日,以“激扬新时代 我来说小康”为主题的温州市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和在温高校18位选手激情洋溢、各展风采,直播总观看量超60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604122409.jpg

  小故事承载大情怀,微宣讲阐释大道理。微型党课比赛是温州理论宣传教育工作的示范品牌,已走过10个年头。今年,受疫情影响,大赛创新载体,在海选、预赛、复赛中采取线上同步“云”直播、连线场外观众“云”点评的方式,30余万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其中,最终有18名选手从近2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图片、视频、PPT等方式,将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凝练成短短6分钟的精彩讲课,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生动形式,诠释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内涵。最终,来自市教育系统的张陈静夺得“桂冠”。

微信图片_20200604124143.jpg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温州市展示“重要窗口”担当作为的特色动作,是深入推进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大赛评出的优秀宣讲员将被推荐参加全省微型党课大赛,并受聘为温州市市民宣讲团成员,分赴农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微型党课巡回宣讲,讲好小康故事,坚决扛起“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使命担当,为温州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创新史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余晓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