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举行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预赛

2020年04月30日 17:00:30 来源:瑞安宣传 作者:瑞宣

  4月28日上午,瑞安市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的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预赛在瑞安城市学院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430113745.jpg

  预赛现场,《工匠之路,为你欢呼》《夜奔千里急招工,复工复产加马力》《决胜小康,“疫”样担当》等一堂堂微党课精彩开讲。选手们多角度选题,从家乡变迁中谈发展,通过真人真事真感情教育,汲取“温暖的回想”“我身边的小康”“听老乡说小康”“抗疫事迹”等丰富素材,鲜活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喜人变化,把小康故事、脱贫故事讲出新意、深意、亲意,展现瑞安人民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

  3月底,市委宣传部发布大赛通知,启动海选,全市各单位积极响应,共计千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各单位组织的系统内部选拔赛,103名优秀选手入围市级预赛。本次预赛分为四组,四组同步进行,最终每组选拔出4名共计16名选手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林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