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主旋律!2020年台州市路桥区微型党课大赛开赛

2020年05月08日 09:38:20 来源:爱路桥 作者:徐蒙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4月28日上午,2020年路桥区微型党课大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赛。现场,12名选手围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这一主题,轮番上台宣讲。

微信图片_20200430093922.jpg

  “青春力量敢叫日月换新天,青年一代是建设新时代的掌舵者、冲锋手。”“无尽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推迟婚礼战疫情,春暖花开再言欢。”……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旁征博引,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分别在6分钟的时间里,通过PPT展示形式,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型党课,使听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献上了一场精神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430093928.jpg

  最终,蓬街镇官慧谦的《援——以青春力量担青春之责》、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解文钟的《追梦的姿态》、路桥区住建局李灵芝的《幕后英雄,点点星光》获得了大赛一等奖;路北街道陈玲的《做奋斗精神接力者 共建共享全面小康》、路桥区委党校王伟盈的《战疫有我》、横街镇胡萍的《小城暖事》、路桥区卫健局罗丽娜的《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获得了大赛二等奖;路南街道林敏的《走进方林村》、螺洋街道张宁妤的《抗击疫情,“浙”里有我》、路桥区委党校厉子原的《用奋斗为小康添彩》、路桥区委党校蔡正明的《守好防疫的大门 守住小康的命门》、路桥街道王鹏的《疫情之下光芒闪烁》获得大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