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 2020衢州市微型党课大赛16强选手产生

2020年06月18日 11:28:23 来源:无线衢州 作者:朱之悦 周立娇

  6月9日,2020衢州市微型党课大赛的复赛在衢州广电传媒集团一楼演播厅举行。58名初赛晋级选手现场争夺进入决赛的16个名额。

  “她的无怨无悔理由只有一句话,‘我是人民教师’……”

  来自江山市贺村第二小学的选手祝熇咛以《干平凡事 做不凡人》讲述了身患顽疾甲亢却坚守山区教学岗位37年老教师王梅香的故事。

  97年出生的周宇用《做好小康路上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讲述了老党员黄大发、百宜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援疆律师曹旭陈贤夫妇等人的事迹,用他们的故事去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为民情怀和实干担当。

  选手们紧扣主题,用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表达着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感。

  复赛为期一天,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大赛评委评分采用100分制,其中讲课内容60分,表现形式20分,语言表达10分,综合印象10分,比赛按得分高低决出16名选手晋级2020衢州市微型党课大赛决赛。

  决赛名单

  ↓↓↓

7ec5a34e238d470a81b0b278647b2be_副本.jpg

  台上选手讲得精彩,台下观众听得认真。

  来自龙游县文广旅体局范磊说:“从现场选手们的演讲中,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我要把这些新知识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本次大赛由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衢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衢州市教育局、衢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此外,2020衢州市微型党课大赛预计于下周举行决赛并颁奖。


责任编辑:季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