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红船微党课大赛复赛即将启幕

2020年08月28日 15:08:52 来源: 作者:

  还记得两个月前四场精彩的主题预赛吗?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持续激发抗击疫情中凝聚的强大精神力量,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嘉兴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嘉兴市委宣传部与嘉兴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浙报集团嘉兴分社协办的2020年度全市红船微党课大赛,于今年4月初正式启动。经过前期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149位优秀选手从嘉兴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组织的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入围2020年全市红船微党课大赛主题预赛。

  经过6月22日、23日及24日三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在“守护家园、同心战疫”“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答好‘联考卷’、共建示范区”四场市级主题预赛中表现出彩,经专家评审团打分和大赛组委会最终审定,共有30名优秀选手崭露头角成功入围复赛。

  2020红船微党课大赛复赛将于金色的九月开赛,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9月10日(周四)17:00

  地点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云馆),即海盐县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百步大道288号。

  日程安排

  10:00-12:00报到、调试PPT或视频; 

  12:00-13:00午餐;

  13:00-16:00彩排、化妆;

  16:00-17:00晚餐、化妆;

  17:00-20:30复赛。

  温馨提示

  比赛顺序采用抽签制,请通知参赛选手于8月30日(周日)前加入抽签群,9月1日(周二)14:30开始抽签,逾期不参与抽签的选手视为自动放弃比赛;抽签结果将于当晚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红船微党课”专题进行全网发布。


责任编辑:张丽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