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嘉兴市微型党课大赛四大主题预赛即将启动

2020年06月18日 11:26:15 来源:嘉兴市委宣传部 金宇澜 作者: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持续激发抗击疫情中凝聚的强大精神力量,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嘉兴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嘉兴市委宣传部与嘉兴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全市微型党课大赛,于今年4月初正式启动。

  经过前期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150位优秀选手从嘉兴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组织的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入围2020年嘉兴市微型党课大赛主题预赛。下周,“守护家园、同心战疫”“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答好‘联考卷’、共建示范区”四场市级主题预赛将拉开帷幕,具体时间、地点、选手和安排如下:

  1.“守护家园、同心战疫”主题预赛(50人)

  比赛时间:6月22日

  比赛地点:平湖市独山港镇东郁美丽乡村

  抽签时间:6月17日9:00

  2.“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答好‘联考卷’、共建示范区”主题预赛(48人)

  比赛时间:6月23日

  比赛地点:嘉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抽签时间:6月17日12:00

  3.“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预赛(51人)

  比赛时间:6月24日

  比赛地点:桐乡市数字经济小镇伯鸿城市书房

  抽签时间:6月17日14:00

  日程安排

  上午8:30-9:30,报到、调试PPT;

  上午9:30-10:00,拍摄花絮;

  上午10:00-12:00,预赛上半场;

  下午13:00-13:30,选手采风;

  下午13:30-16:30,预赛下半场。

  特别提醒

  四场主题预赛期间,各参赛选手的微型党课文稿将发布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上,参与“最热微党课”网络评选活动。

  7月初,将全网发布嘉兴市微型党课大赛复赛入围名单,公布“最热微党课”网络评选结果、启动全市“红船微党课”宣讲微视频大赛,活动多多,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