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微党课比赛

2020年05月08日 12:29:15 来源: 作者:金华信义先锋

  4月30日下午,金华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微党课比赛,来自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556.jpg

  此次比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为谱写“重要窗口”金华新篇章凝聚精神动力为主题,各位选手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挖掘当前时期党员先锋模范的典型事迹。在短短的六分钟时间里,有的选手深情阐述了奔小康路上的所见、所思、所想、所悟,体会了奋斗的艰辛,分享了收获的幸福;有的以真人、真事、真情诉说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感人故事,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担当奉献、服务大局的务实作风。他们用共产党人的“好声音”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讲述了不同的故事,传递了正能量,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使观众们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中级法院的樊一鸣、市建设局的叶丹柯、市税务局的吴超荣获一等奖;来自金华广电总台的李骏菁、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的黄曼婷、金义都市新区的刘源、市公安局的范琦获得二等奖;市就业管理局的徐超、市税务局的朱菲菲、市婺江新村幼儿园潘南媛、市政府系统的许艳杰、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的郝庆民、金华日报社的黄晓华分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603.jpg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市决咨委文化组组长吴远龙为比赛作点评。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606.jpg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市决咨委文化组组长吴远龙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609.jpg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洪青占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612.jpg

  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马迎飞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615.jpg

  选手合影

责任编辑:余晓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