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实朴实授课 真情真心讲述

快来为您喜爱的微型党课选手点赞
2022年06月09日 15:34:58 来源: 作者:本网记者 张丽红 通讯员 刘雨升

>>>点赞活动入口由此进入

  6月13日,浙江省第十三届微型党课总决赛巅峰对决即将打响!经过全省各地精心组织、层层选拔,14位优秀微型党课选手将同台授课。此次大赛要求每位参赛者每年基层授课不少于5次,得到党员群众的认可点赞。为了全方位展示选手风采,现推出点赞活动,将评选出“最受网友喜爱的微型党课讲师”。您的点赞是对微型党课讲师最大的鼓励!

  微型党课大赛已坚持举办13年,今年充分挖掘利用美术、音乐、电影等党员教育资源,拓展美术微型党课、音乐微型党课、电影微型党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秉持平实朴实真实的授课风格,以真人真事真感情讲出大情大气大文章,直达人心、强化感染、追求实效。

  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举办授课式赛事1100余场,全省万余名党员站上讲台讲党课,千万党员群众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受教育。比赛成为推动微型党课讲师成长的孵化器、练兵场和授课台,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作用。活动覆盖农村文化礼堂、城市大剧院、融媒体中心、企业展示馆等多种阵地,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快来为你喜爱的选手点赞吧!

责任编辑:张丽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