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丰富

2016年06月30日 17:12:00 来源:台州市民网 作者:

1467167871846.jpg

  6月27日,台州白云街道青年党员选手正在参加“为党旗添色·为梦想增辉”演讲比赛。参赛的15位选手时而抑扬顿挫、激情豪放,时而娓娓道来、饱含热情。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其中的感人故事、优秀典型,畅谈感悟体会,演讲了《践行两学一做,做出彩中国人》、《教育梦,教师的中国梦》等主题内容,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切热爱,展示了青年党员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467167878242.jpg

  6月28日上午,区民防办、区消防大队、海门街道景元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忆党史、强党性、做先锋”军政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在一起讲党史交流心得体会、齐唱红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等,以丰富的活动庆祝纪念建党95周年。

1467167888210.jpg

  日前,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把“两学一做”课堂搬到了台州坞根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革命烈士陵园。35名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言、上微课堂,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马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