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红英

衢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党支部纪检委员、大堂经理
2022年11月25日 20:38:57 来源:农行浙江省分行 作者:农行浙江省分行

  缪红英同志,1995年9月参加农行工作,2000年入党,在我行一线基层工作的27年里,她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还具备较强的业务及营销能力,能出色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而且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积极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得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现将其优秀事迹简要汇报如下:

  一、思想进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

  在工作中思想进步,能够拥护党的 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保持一致,始终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 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十七大精神,积极领会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理论的科学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好“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努力完成党组织赋予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水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发扬廉洁自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

  二、爱岗敬业、工作勤恳。

  缪红英同志,2020年4月转岗到大堂经理岗,她先后在衢州市分行营业室从事过高柜柜员岗、综合柜员岗、大堂经理岗、运营主管、监管经理岗。无论岗位如何变动,她都能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工作,力求做到操作熟练、服务规范。

  丰富的业务知识是大堂经理工作的基础,熟练运用专业知识是业务拓展的重要前提, 虽工作多年的经验为她从事大堂工作积累了宝贵的专业知识,但她依然虚心向同事学习求教厅堂机器设施的操作管理和维护,厅堂布局和拆页的摆放,客户的有效分流和挖掘,探索“赢在大堂”的策略,坚持每天抽点时间充实和完善自己的各种业务知识。她深知一个业务不精通不全面的大堂经理不可能满足客户提出的各种要求和问题,更谈不上解决一些突发事件。大堂服务首先要专业,过硬的专业知识让她能得心应手地做到一边分流客户,服务客户,一边识别、推荐客户,在向客户介绍业务知识同时营销产品,满足客户提出的实实在在的金融需求,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认真和专业,让客户真正地从内心信任农行,信赖她推荐的每一款产品。

  “在岗就要爱岗,爱岗就要敬业”,在大堂工作中力她力求做到客户询问回答解释全面详细,操作熟练,留住每一位进场客户并进行充分营销。业务办理中坚持服务规范、注重细节,提前做好办理业务相关准备,适时推荐掌银活动、金融产品,力求做到"眼勤、口勤、手勤、脚勤”,以细心周到的服务争取客户的信赖,提高了客户对我们农行的信任度。2020年她作为大堂优秀人员到千佳网点台州分行培训学习,将学习的网点星级创建和优质服务先进经验带回并运用到工作中,参加完成本网点2021年四星级网点创建。她工作中积极主动,每天以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在分流客户中以强烈的职业敏感度发掘优质客户,激发客户需求,她用真诚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信赖,优质的服务水平和突出的营销业绩,受到客户、同事和行领导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夏涵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