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街道“两学一做”唱响红色文化

2016年10月04日 14:12:59 来源:南湖新闻网 作者:郑啸遐 陆省宁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营造良好氛围,日前,一场“两学一做南湖颂,睦邻风采廉洁花”活动在嘉兴市南湖区南湖街道新湖绿都一期圆盘广场举行。活动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社区基层党员自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吸引了好几百位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当晚,一场儿童歌伴舞表演《感恩的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分“红色”、“清廉”、“睦邻”三个篇章,以“两学一做”为主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当进行到“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环节时,活动现场更是高潮迭起,党员群众争相举手,充分体现了南湖街道广大党员自觉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以实际行动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林庭宇